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新~2010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我回来啦!!

之前我整天把时间花在电脑、电视上,总说要减少花这些时间,可是却怎么也减不了。。随着新学年的开始,我必须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回轨道上,忙得头头转。自然而然的,用电脑的时间就少了,渐渐也就习惯了。

但我忽然发现,少用也不完全是好事,因为只要一用,就好象与世隔绝一样,完全连接不上。。那我是否还应该继续少用呢?

---------------------------------------------------------------------------------

今年这班还满不错的,尤其是化学老师,超级可爱!超级好人!她令我很想把周记写长长的,好像把所有的事都写进周记里。不知道为什么有她的课时,就会很期待,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她上课时好像讲的很慢,可是却比别班都还快报!总之,就是喜欢她!

当然无可否认,还是有其他很好的老师,我想我只能说很庆幸我在这一班。我好想去宝宝家,一定会很好玩!可是不知道爸爸能不能载我去。。

现在是一个过度期,有很多事要解决,所以我想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更新了。但我想你们也习惯了吧!哈哈!
今年并没有订下什么特别的目标,不想在失望了,

但座右铭倒有一句---

想做就做吧!

我们往往因为犹豫而错过了最佳的时期或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

希望我们都可以把握机会,想做就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