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堕落程度

哇!看样子,我好像很久没有update的感觉..
好啦!就说说近况吧!

Hmm..最近,刚考完试,那个成绩烂到。。无法用言语形容!!
竟然比初二还差!我看,要是我不用尽办法改善的话,一定会跌班。
不过,成绩不是一切!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统测,考前、考后我都没有任何“考试的感觉”
完全不懂自己在做什么。。读书不认真,明明还有一大堆还没“碰”,
竟然还可以在那边玩乐。。(无言)
算了,反正都过了。。无所谓啦!^^

今年才刚过几个月而已,可是我觉得自己好象开始堕落了。。
不懂谁害的嘞!上课又吹水又讲话,觉得自己很坏咯!
老师一定很不爽!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想当年。。。。

我很乖的咯!上课听课,功课全部在家就做完了。。

现在!!!每天的下课好象都被功课预订了。。
拼命的做做做,都不懂为什么

在家更糟糕!回到家,时间就好像光速(也许读太多书了)这样,
在我虚度光阴的时候溜走。。什么都没做就去睡觉
功课越欠越多,都不记得有什么了
唉!一直想改变现状,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大大声的说:

我为自己感到无比骄傲!
我对自己很满意!

也许要等到头发都变白的那一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