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我的内心世界

很多人都跟我说过,主动一点,大胆一点,这样才能认识更多朋友!

谁不知道哦!问题是,心里想的未必能如愿以偿啊!

小时候妈妈总觉得兄弟姐妹中,二哥最内向,最少朋友。但是现在,那个位置已经被没用的我抢去了。二哥不知从何时开始变得外向了,朋友一大堆,还常常一起出去玩。。老实说,我真的很羡慕,好希望自己也是这样的。

我一直很想让自己在中学生涯中有所改变,希望自己可以有不平凡的事迹,哪怕只有一点点。。我想证明其实我也是可以做到的!我要否定你们眼中那个胆小怕事的自己,所以我选择参加自由论坛。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哥哥在高一的时候也有参加。。

记得当时面试时,我真的很怕很紧张,说话都有点在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还以为,说得那么烂,肯定不能被选中了。怎知,那天竟然得知我有被选中!那种喜悦,那种感觉,兴奋的心情,只要一提起就会觉得很开心。

前天,是我特别的日子 ~~ 11月3日2010年,想把它永远记下来,我终于在台上,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既紧张、害怕又兴奋!虽然某个时间点我说不出话来,但起码我还是做到了!也许不如他们,但我想,我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了!而且我赚到了与大家更进一步的友谊,我会好好珍惜的,就算你们没有放在心上,但我会的。

不过,我后来发现,我还是一样小胆,因为在自由论坛结束时,我竟然不敢回班,不敢面对大家,不懂该如何面对。走在路上,我竟然一直在逃避高一的学生,不敢在他们面前抬头。越走越快,只想到一个与高一生隔绝的地方,深深地吸一口气。我是不是很没用?我根本不敢告诉妈妈这件事,因为她一定会说我没用的。

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上次 oral ,我特地选 Be Yourself 这个题目,找了很多资料,激励自己,我还记得 oral script 里有这么一句

Don’t think that be yourself means that you can‘t change things about you,

if there is some ways to improve ,go for it!






谢谢那些,给我肯定,说我在台上说的很好的朋友,

但我想我会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4 comments:

  1. 不,不要说对不起,你让我惊喜得很啊舜慧:D

    什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们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呢?
    就好像我上一篇的留言中,[勇气是慢慢培养出来的],
    你这一次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可是如果你要求自己尝试一次之后就一定要持续不停地做到那个目标,
    试想,这难道不过分吗?:(
    在努力的道路上总是起起落落啊,既然要成功,又怎么能避免失败呢?

    决定了要这样,就坚持下去吧;DD

    谢谢你给了我惊喜,在台下看到你,真的很开心:))))
    muacks. jiayou shun hui! ;D

    ReplyDelete
  2. I like ur post
    ADD OIL ba ^^
    BELIEVE URSELF

    ReplyDelete
  3. Purple :惊喜?! 真哒!谢谢!

    "在努力的道路上总是起起落落啊,既然要成功,又怎么能避免失败呢?"<<这句话感觉很熟悉,却有很陌生

    其实我不怕面对失败,只怕面对大家的目光..

    YLing: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因为我还要继续给你们惊喜!

    你也是,要加油,一起让别人跌破眼镜!XP

    ReplyDelete
  4. Just gain ur courage,i have to admit sometimes i m quiet lack of confidence too.
    Yes,but v cant be like this any,ore.Like me,i think i m so weak in english speaking,i dunwan talk because i cant stand for the ppl's insight.
    V must chang.Like the book who moved my cheese said:'iF U DUN CHANG,U WILL BEKAM EXTINCT'
    iNDEED!

    ReplyDelete